7/16爸爸在10點多時騎腳踏車閒晃,遭一名19歲的少年騎機車由後面撞擊。

我們正要出發

梧棲童綜合

我不知道路

二姐看怎樣要連絡

我看導航去

我到了

我等等坐錦的車去

5:20要進開刀房了!

要開刀哦…

先不要跟阿嫲說

5:30分進開刀房前吐了!

芳琪,妳媽媽和三姑姑先回去了!

好,知道了

到家了

收到

刀開好了

20分鐘後出開刀房

順利就好,辛苦你們了。

辛苦你們大家

辛苦了

大家都回來了嗎?有人留在那嗎?

已到加護病房

還沒回

會有人留在那嗎?

我們先買用品,等ㄧ下走。

這一星期是危險期。

什麼意思?

一星期都會在加護病房?

醫生有說只要他能自行呼吸就可以轉入普通病房

惠燕?你們離開醫院了嗎

還在這

爸清醒了嗎?

還沒

大嫂,媽還好嗎?

阿嬤在睡覺了

還好

有進去看過爸ㄌ

怕會有延遲性腫脹或出血

醫生有說什麼時候會清醒嗎

不知

什麼時候可以再做檢查確定

等麻藥退後,卻仍意識不清。

大家靜候佳音吧

不是都會等到清醒了才會出恢復室嗎?

直接送加護病房,他屬於嚴重型

醫生說就算手術成功,ㄧ切生命迹像,器官壽命都會縮短。

而且術後復健可能會成為漫漫長路

我們到竹山了!

收到

你哥留在那邊還是回家了?

回家

你哥到家了晚安

有人這星期來過竹山的房子裡嗎?

爸爸

了解

前天他有說要去你那綁洗衣機

好的

沒事

晚安

我們早上10點會去醫院

我們應也會去

要搭便車喊ㄧ聲

那我晚上載芳琪去部隊後再過去

白天就交給妳們了

我會去,也想留在那,不放心爸自己在那

探視時間只有半小時

不放心也不忍心,大家先休息了,晚安

佳佩妳出門了沒我已經出門了

我們也在路上ㄌ

你跟阿中嗎?

是ㄚ

我們到了

我下午跟哥去

只開放半時所以人太多去也沒用,我晚上可能會留在那

妳們看情況怎樣再聯絡哦

我也到了

9樓

我們在停車ㄌ

神經外科加護中心

爸有清醒ㄌ

但四ㄓ

四肢還沒有感覺

爸也認得人會點頭搖頭

我會留在醫院,鈞自己回桃園。我可以多留幾天。

探視以外的時間大概會待在B1的金石堂書店

爸的出生年月日是幾號

要傳給我

農曆5月16日

27年次 屬虎

二姊可以跟姊夫一起回桃園阿,我晚上可留下來。

他回去了。我在醫院。

那可以幾人留在那

不用留在那

因接下來我會比較忙

這裡不用留人沒關係。因為加護病房只能固定二個時段探視

沒關係爸要在加護病房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