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還好嗎?
精神不錯
醫生有說可能還會在醫院待幾天嗎?
有可能評估或訓練不用氧氣瓶嗎?
目前還需氧氣瓶,不過量有調比較少
哥晚上留在醫院嗎?南基看得如何?今天跑公所順利嗎?晚上方便及有空時再請line一下情況
南基目前有床位,跑公所缺爸的診斷證明,因為爸之前有申請過身心障礙手冊,要變更或增列都要診斷證明,護理之家通常環境都不是很好,如果暫時性的就不用計較太多,過的去就好
我想等鑑定完再看看是否能轉出,免得到時後又要忙東忙西
南基的費用很高          比長庚還高           長庚環境很好         雖然較遠           但我可以天天探視          有人可以天天探視爸的心情會比較好               要不要我問問長庚
南基的費用很高 比長庚還高 長庚環境很好 雖然離你們較遠 但我可以天天探視 有人可以天天探視爸的心情會比較好 要不要我問問長庚
https://www1.cgmh.org.tw/nursinghome/price.htm長庚醫院附設護 理之家
https://www1.cgmh.org.tw/nursinghome/price.htm
https://www1.cgmh.org.tw/nursinghome/safe.htm
太遠了
所以哥現在要等童綜合醫院再次開出診斷證明
才能回去公所完成鑑定嗎?

公所辦理,醫院鑑定
所以我不是今晚回去就是明早
這樣奔波太可怕         每次來回家裡醫院都要先盡可能問清楚要做及準備的事       才不會一直白跑         勞心勞力
我們也會擔心哥一直跑來跑去
知道了
其實相片看的跟實際會差很多
哥真的辛苦您了!抱歉我都無法幫上忙
各人盡力就好
長庚問了!也得後補。。
大家都請保重。大嫂,媽就託妳費神了!
哥ㄧ定要有充分的休息,才能辦事。
宥昕要有信心喔!
我現在在醫院因為宥昕現在要安排住
跟開刀
放寬心
到竹山了,休息一下等載靖瑜
你開好診斷證明了?
所以明天又去公所?
開好了
都是看護幫的忙
明早到公所辦理
如果爸在下星期還未離開童綜合,我會在接芳琪後待在醫院陪爸到假期結束。那段時間哥看有什麼事要處理,就專心去處理。

大姊,宥昕的狀況也line一下,讓我們知道唷~
今天阿忠放假等等要來去看爸
不早說,搭你們的車去
祝一切順利
好謝謝,最近都沒能去看爸,我也很想爸

家裡的事情安排好比較重要
照顧爸爸的看護還算盡責 不用擔心

大姊,宥昕決定在哪家院手術?
在以前欣宜讀的大學附設醫院
也就是亞洲大學附設醫院新開的,有這家醫院

以為會在澄清
因為劇烈疼痛所以就在我家附近看
也離我家近的大醫院
聽說這家醫院是新的,設備很好,大姐要放心。
好知道了
阿公精神不錯(Asian Girl Pose 3)
會笑著跟我打招呼(Love)
不錯喔
真好
到醫院了
美金還在醫院嗎
在病房

今天開始訓練不靠氧氣桶ㄛ
加油
舅舅我們先去一樓嘍
阿公在睡覺

我星期三會請芳琪帶回二盒月餅,大嫂可以拿去拜拜,不用再買。
美金回竹山了?
下午就回去了
爸訓練得還好嗎?
很好
哥今晚留宿醫院嗎?要好好休息。
知道
大姐,下星期去看妳們。

惠燕, 不需要特別去買月餅 家裡有 ,現在家裡人口少 ,月餅太多吃不完
我有個想法各位參考一下,與其要爸儘快出院去住護理之家不如在醫院住到醫院趕人或身心障礙鑑定通過後再出院直接回家,理由如下:待醫院有看護一對一照顧,雖然不便宜,但我們可以從肇事者的強制險最多拿回3萬6,所以我們花的看護費就只剩下約3—4萬(大略估算),而去護理之家花的錢差不多也是這樣,而去護理之家我怕爸好不容易比較好點的褥瘡會變的更嚴重的,只是這邊遠了點,如果不待醫院也不到護理之家直接帶回家,在身心障礙證明未核發前,爸要到醫院就診或復健就無法申請復康巴士接送,以爸目前三管都在的情況下,我實在不知如何帶爸到醫院就診或復健,當然這也要爸的鑑定能通過才行,以上各位想想
哥是最主要的照顧者我尊重哥的意見
我沒意見,只是哥要辛苦了!
我也一樣沒意見
看妳們有無比較好的方案都可以提出來參考,想想
我也想想
哥是以這個補助來看看護費補助的嗎?
第二項第四款所規定之看護費用,每日以新臺幣一千二百元為限,但不得逾三十日。 
是這個嗎?

強制險我研究很久
現在請的看護ㄧ天是多少錢?
2400
我提出的想法只能說在醫院不趕人或鑑定通過之後才能實施,不然也是空談
計劃趕不上變化
鑑定約需35天才會完成。
鑑定通過約需35天才會完成全部流程。
那是最長,要看效率
現住幾人房?
3人健保房
我覺得哥的想法不錯,現在那個看護很盡心在照顧爸
哥在醫院還是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