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好嗎?
各位妹妹如果收到這封通知書不用管它,我會處理
那是甚麼?
繳稅的
不是說不會扣到稅金?
媽和我們五兄妹都會收到
那個是爸的車的稅
好的
各位妹妹方便的話,影印妳們的身份證一份給我
好,正反面?
正反面都要,印在同一面
哥什麼時候要
只能說儘快
好的
麗琴和惠燕如果近期不回來,可以用寄的
叫佳佩載柏翔時來我家拿
好,到時再麻煩佳佩
21日晚上會去載柏翔,到時再提醒一下。
好的
佳佩哪ㄧ天要到中正紀念堂賣東西?
暫定12/24、12/15,還沒確定
喔!
爸進塔、掃墓、生日這三天說女兒也要回來
幾月幾日?
進塔這個月27日
10點半以前要到
收到
好想爸,剛把這些日子的對話又看了一遍,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但願爸能明白我們真的盡力了.........
一個人的時候特別想念
爸曾來我工作的地方看我的工作環境
爸什麼時候去妳工作的地方看妳的工作環境?
我都夢不到爸
情感上總是忘了爸爸不在了。
我也想念他手心的溫度
在我接電腦教室的工作沒多久爸就來看我工作環境了
爸很掛念妳
去拜他時要叫他放心
我也掛念妳們
對阿,爸出事那天在童綜合時還一直叮囑我記得回家拿苦茶油。
我記得
都傷的那麼重了,還一直叮嚀我。
我告訴自己爸去旅行了!
妳們要照顧好自己
我們要讓爸放心
我下星期三回鹿谷
其實我們就是怕爸繼續受苦,現在爸身體不用再拖磨了也好,我傷心想念時就轉而這樣想,心裡就少ㄧ點痛,大家也要這樣想。
大家都要保重,我們還要在ㄧ起面對很多事,這也是生命的責任,還好我們都有讓爸知道我們很愛他。
這好像是我拍的耶
這張最好看
謝謝留了這麼一張相片
終於有跟爸的合照了
是ㄚ
再送ㄧ張
下雨了,視線比較差不用繞到我家來拿,星期三晚上或星期四早上我在拿回去好了,謝謝妳
沒關係我順便去拿
好吧?下雨小心開車
中清路大塞車
剛高速公路也大塞車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要小心開車哦
沒雨了,但塞爆了,真奇怪!
原來是四連環撞造成塞車
哦!小心哦!
27號妳們會回來影本就不用急著拿回來
27號記得拿回來就好
佳佩到家了嗎?要賴一下喔
剛到家
今天大家都好嗎?
我很好
昨晚好像夢到爸在打麻將
還是這張好看
爸越老越好看
除了結婚照,這好像是我和爸唯一的一張生活照
好好保存
會的
這張在爸的手機裏找到的
這好像是我拍的
爸的手機能拍照?
可以
有一次問我他的照相功能怎麼用
大姐,我星期三傍晚可以去載妳回鹿谷。
妳姐夫星期四放假要載我回去
二姊的車不是在竹山?
之前爸在開的那部藍色的在桃園
剛發現 哥跟爸還有一張生活照,就是我們群組的封面照。
其實是我都沒有跟爸合照過
對耶!
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除了封面照,我也只有一張
大姊跟爸的合照
哥回家了嗎?
我現在每天晚上會打電話給媽。聊ㄧ下。
除了哥結婚時全家合照以外,我只有今年有跟爸的合照。
母親節吃蛋糕時,爸在醫院時。
 
我也是
我總會覺得爸好像一直都很孤單
一直以來我都不常在爸媽身邊,現在爸走了,我回到桃園過上班煮飯給公婆吃的日子,好像生活沒有改變,但其實不一樣了,因為我心裡知道爸不在了。
爸很疼孩子,最疼孫子,我希望哥和大嫂要ㄧ直很好,孩子們也要很好,這樣爸才會放心。
所以哥回家時lineㄧ下,台中往返ㄧ趟也很花時間精神。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