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爸爸車禍入院後就開始了他身體的苦痛 
我們一家人的煎熬
7/16頸椎減壓擴充手術為的是給予受傷的神經有足夠的空間及時間恢復
但因而無法撤除的呼吸內管就這樣苦苦折磨了爸爸一個半月
每天二次加護病房的探視成了最期待也最苦的相見
期待在見到及陪伴爸爸的一分一秒
但看著爸爸口中咬著一根粗粗的呼吸內管
那呼吸管深深的插入肺中
看抽痰管暴虐的透過內管一次次的折磨著爸爸
煎熬就成了分分秒秒的煉獄
 
我握著爸爸的手 
我輕撫爸爸的額頭
我大聲的要爸爸加油
爸     加油     你年輕時日子多辛苦        擔子多重    
你不是都挺過來了嗎
 
我扣著爸爸的十指
我綹著爸爸的白髮
貼在爸爸的耳邊低聲的在心中自語
爸     我願意放你走    我不能再見你受罪了
我求上帝帶走你        我願菩薩接走你
 
 
醫生說你癱瘓了
自頸部以下都將無法動彈        身體內的器官將逐漸衰竭
這是你身體的痛苦         我們替不了你
而我們一家人的煎熬卻還是少不了你         你陪著我們煎熬著
你不捨我們長期留置醫院陪伴你
多次用頭示意我們不要留在醫院       叫我們回家去
爸       我們如何可能離去
留下你一人在醫院受苦遭罪嗎
 
 
我們陪著你
按摩著你因積水而腫脹的身體
活動你癱瘓的四肢
在你抽痰時緊握你的手
雖然你因癱瘓感覺不到
但我們要你知道        一定要知道     
我們絕對不會離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