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遊會找到自己,
二個人的旅遊能遇見朋友。
孩子出發單車環島已經八天了,就快完成旅程,然後回家。
說是出發,也好像是一開始便踏向歸途。所以說是出發八天了,更可以說是朝歸途前進八天了。
人生也是這麼有趣。
人一出生就開始邁向死亡。

孩子們在旅途中認識了車友,成為同騎一段路的好朋友;本來一直同行的同學在最後的二天先行搭車回家了。
現在還是二人組,但一起前進的人不同了,這也是一種人生的學習。

補記

在知本警光
好好休息
今天去哪裡?
今天準備去哪裡?

不知道欸哈哈
累了在台東多待ㄧ天也可。
台東很美,可以到處走走
台東很熱
讓我蠻沒幹勁的
把目標訂好,就悶著頭騎,到了再
說,
或者,把車放好,先坐火回來聚餐,明天再繼續

你們球隊不是今天聚餐嗎
回來住ㄧ晚,明天再繼續,台灣很小,哈哈笑
結果現在在哪兒?
今晚會住哪兒?
到哪裡了,要講ㄧ聲啊!
今天

瑞穗
到了嗎?
在房間了~
然後
我們多了一個同伴哈哈
一個大陸交換生
新朋友,nice 
也是騎車嗎
嘿啊
注意安全
瞭解
你們怎麼認識的
路上聊聊
發現路上一樣
路線
然後就一起走~
出發
路上看天氣決定往天祥還是搭車到宜蘭
安全為要

ㄧ路注意天氣,注意安全
是的
瞭解
抵達新城
天氣好嗎?
要去太魯閣嗎?
沒有
隊友把我勸退了
說如果我要去就放生我
可以去附近的三棧部落
三棧南溪很漂亮,台灣產玫石的溪谷
我們已上車了
今天住宜蘭

結果
路上正在超級大雷雨
真好運,沒淋到雨吧
現在 新城也還沒下雨
明天要是下雨的話
爸~
你有什麼建議的回家路線或方法嗎??
灰色記號的車班才可以坐
到樹林再騎回桃園
如果是直達桃園的車都是傍晚出發晚上抵桃園
如果還想騎, 勢必要淋雨, 但北宜北橫決不要騎
山區瞬間雨大, 走濱海約220KM, 可能還要騎2天
那我可以多一天嗎
明天停金山
後天到家
這樣
要淋雨喔,可能是很多雨喔
,同學也一起嗎
同學想搭車
有我跟那個大陸的
嗯,但別太勉強
行李要包好,別弄濕了
你同學自己坐車,OK 嗎
他很OK啊
睡吧, 要期就早點出發
是的
雨天騎車要更注意安全
倫,記得爸爸說不要騎北橫或北宜喔!

桃園已在下雨,但宜蘭現在沒雨,看來你運氣不錯,繼續加油
哈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