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的笑容像五月的花蕊
惦惦阿開在濛濛阿雨的五月天
 
在這個美麗的五月天
我想袂對阿母講多謝妳
多謝妳對我用心的晟養尬栽培
 
阿母是我的天      我的山      我的海
阿母是我的歌      我的心      我的愛
阿母是我性命中永遠的花蕊
 
因為有妳        
所以我的世界才更加豐富
 
因為有妳        
所以我的世界才更加美麗
 
阿母的笑容像五月的花蕊
惦惦阿開在濛濛阿雨的五月天
 
在這個美麗的五月天
我想袂對阿母講祝福妳
祝福我的阿母歡喜健康     祝福我的阿母健康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