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蛋要吃很嫩的,像日式茶碗蒸,昨天自助餐買的太粗。
晚餐後,回鹿谷陪媽,會過夜
大姊應該也很久沒看到媽了
開車小心
對啊
晚上要過去媽那裡坐坐嗎?
還在忙,晚點看看。
大嫂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我怎每天都往家裡跑,又都待很久,哈哈哈~
剛我跟爸說哥今天去訂輔具了!爸說叫哥不要買。
我說不買輔具你回不了家,你要去住養護中心嗎?
爸就愣住了!
我又開玩笑說,那我打電話叫哥不要買了,送你去養護之家了。爸就笑得很尷尬。
雖然看護很有經驗,但還是會怠惰,隔壁看護說除了翻身拍背,應該還要拉筋,但我們的看護都沒幫爸拉筋。隔壁看護講話很直,直接當我們的面說,耶!妳怎麼都不幫忙拉筋啊!這樣恢復慢喔!看護看著我很尷尬。我說那以後翻身拍背時請記得拉筋喔!
還有從今天開始要練習坐直。今天2分鐘,ㄧ天天練,看哪天練到30分鐘,才可能談到其他的復健。
今天抽痰次數少了。
剛買不到茶碗蒸,又吃了ㄧ個布丁。
次數少了是表示痰少了嗎?
對啊!是好消息。
剛我餵布丁時,隔壁第三床的家人在吵架,很大聲,因為都說台語,爸應該有聽到一些。
因為已到光田醫院排到復健病房,要請外籍陪同在醫院,可是他們為了誰該付外籍的錢吵架了!
爸的照顧也會很花錢,等之前我提出的屬於爸的錢的部份若用完了,爸還是陪在我們身邊,我真的願意負擔後續,我說話算話喔!
我們兄弟姐妹絕對不要為了錢吵架喔!
浴室改裝
還好姊夫有回來
小小浴室,工程浩大。
大家同心協力。
隔壁的剛又有家人來吵了ㄧ下,好不容易排到復健病房,現在變成要去護理之家,省錢省事。我們以後也會變老,大家保重。
辛苦的ㄧ家人,晚安。謝謝大家。
佳佩我回霧峰了,趁現在沒什麼雨,我回去了拜拜
不好意思我還在忙,睡過頭了。
沒關係
早上陪著爸,我有幫爸活動筋骨,看護在ㄧ旁滑手機,看護找時間休息無可厚非,不過還是多注意看護是否有按時幫爸翻身拍背。如果看護沒有用心幫爸活動筋骨,至少以後外籍在,我們要要求。
收到
我傍晚才會回去,回去吃晚餐喔!
好,回來開車小心
中午爸只吃了半杯茶碗蒸就搖頭不要了。
爸已五天沒有大便,昨天前天我有問看護是否通便,看護ㄧ直說再等等,我剛跟看護說今天下午再沒排,請她通ㄧ下,堵塞太多天對腸胃也不好,通好,順便擦澡。下午會監督看護做好再離開。
看護費已付,病人服的錢我向看護取回了。
又向杏一再訂ㄧ雙壓力襪,看護說方便清洗替換。壓力襪不可曬太陽,要陰乾,不可用洗衣機洗,會破壞彈力。
爸今天坐直15分鐘了!
我到竹山了,晚安
晚安
剛爸很高興,因為姑媽的鼓勵,爸練習坐直,已超過30分鐘了,本想視訊給你們看。
可是你們好像都在煮飯
只有我在沒煮飯我有看到
我有看到爺,只是不小心關掉視訊結果就打不開了哈哈,爺可能沒看到我
爸為了姑媽,還在練坐,說要坐ㄧ個小時。
會不會太免強?
坐很久,心裡很高興。
大家都很高興
現因為要翻身滴牛奶,暫時躺下了。
你們也該去吃飯了!

爸坐了50分鐘
姑媽他們離開了

爸心情很好
有家人鼓勵會進步很快
惠燕到家了嗎?
我們下午在休息室睡覺,剛看過爸,現在正要出發回桃園,不會遲到,放心,會送芳琪進校園再離開。
小心開車喔
收到
房卡不是在我這裏?
應該是拜託人家幫忙刷房卡
應該吧
我們到龍潭了!在麥當勞吃東西。等ㄧ下進學校。
吃這麼好
我們正出發至清泉崗
小心開車喔
大塞車~
我們都沒塞
惠燕和佳佩回到家賴一下
到家了!
收到
我也到家了!

今天爸訓練坐直45分鐘
出院後回診前的一個禮拜要去杏一訂發聲器方便回診的時候裝
美金在醫院?
是ㄚ
但下午有事現在要回去ㄌ
開車小心
回到竹山ㄌ
今晚沒人去醫院吧?
美金早上不是有去,哥今晚在那啊!
哥下午有去
哥在嗎?因為沒有訊息,所以問ㄧ下。
我在醫院
今晚改爸的衣服,現在才看line,所以問ㄧ下。沒事。
衣服,褲子都改好了。
沒特別的事所以沒賴
好的。
只有一件事,外傭星期三才到
收到
看護說班機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