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嗎?希望爸好好練習吞嚥,可以不要再使用鼻胃管,他前幾天換管時不順利,可能會痛,面部表情很痛苦。
也多練習坐直,可以減少積痰,減少抽痰次數。
我會買東西給爸試
正從南投出發到醫院
好,開車小心
今天爸練坐1小時,茶碗蒸吃剩一些就不吃了,有稍為嗆到
爸現在痰少很多,但是口水不少
都沒有大便也會不想吃
爸不是不想吃,是吃到剩下一些,後來看護有幫爸抽,
抽到一小塊的茶碗蒸
杏ㄧ通知彈性襪到了喔!
爸的健康檢查報告寄來家裡 ,日後在家醫門診追蹤即可, b 型肝炎的問題要醫生評估是否 需要施打疫苗
出門去看爸了
小心開車
大姊到家沒?
到家了,不好意思沒給妳賴
早上一切好嗎?
我們剛到醫院爸正在睡覺
三姐你在哪ㄋ
早上試坐不順利,坐一下子就不坐了
我剛上8樓
爸剛睡
我腳抽筋,剛去買藥布貼
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剛吃飽,哥,三姐我們先回家了喔!
到家line一下
美金回家了嗎?
在路上ㄌ
剛去魚港走走
小心喔!
去買海產哦!不用買我的嘿!
今天外籍來了嗎?
22歲
願意學嗎?
願意
那就好
今天開始?
大家加油
名字?
伊達
Ida
會說中文嗎?
稍微
慢慢會更好,跟她也可以練台語,因為媽說台語。
如果做的來,再慢慢教她囉~
爸剛喝完牛奶又睡著了,下午沒練習坐直。
換牛奶,有解大便了。
收到
佳佩,晚上ㄧ定要讓台灣看護留在病房喔!
如果過二天台灣看護說ida已經會了,她晚上要回家睡,那我們就不要請她了!這樣太離譜。
今晚外籍會睡休息室,但明晚要待病房跟看護一起學。
今天的看護是代班的,原本那位請假
那他們半夜怎麼休息?只有ㄧ張床耶!
想辦法,因晚上還是有需要學
可能學到10點,還是要帶下來休息ㄧ下,早上早點上去吧!
代班的看護很糟糕,一直丟給外籍的
剛只有外籍在,爸牛奶灌完了,她不知怎麼辦,看護又不見人影
我只好先拜託隔壁看護幫忙
如果過二天ㄧ直這樣,而ida也學得很快, 那我們就不要請台灣的看護了,可以請外籍的向護士學。不然台灣看護領錢不做事,怎麼可以?
今天是代班的
原本的有事請假
代班的今晚也還會在嗎?溝通ㄧ下,說這樣不行。
我剛要下來休息室,那個代班的又跑去看電視
有跟她說了
明天ㄧ早原來的看護會來嗎?
她就怪外籍看灌牛奶看了三次了還不會
如果ㄧ天就會了,那就不用再請他們了!
對啊!我說哪有學那麼快的
我先洗澡,等等再上去看她是不是又丟給外籍的
好。星期四五麻煩妳了!我星期五晚上學校開班親會到8點,星期六ㄧ早才會去台中,六日我會明講,台灣看護若不高興做可以不要做。
好。星期四五麻煩妳了!我星期五晚上學校開班親會到8點半,星期六ㄧ早才會去台中,六日我會明講,台灣看護若不高興做可以不要做。
我帶著lda跟護士學算了。
如果不請台灣看護也沒關係,我們不會的都問護士。
不是原本的看護的問題,是今天代班的有問題。
明天我會在觀察的
妳去洗澡吧!明天跟原本的看護也溝通ㄧ下。
好的
如果我們有繼續請台灣看護,最好晚上10點以後帶lda下去睡,因為半夜台灣看護可能會自己睡,而留lda,Ida整夜無法睡,可能白天也會沒精神,而做不好,那她嚇壞了就可能做不下去,她還要跟我們回家呢!別嚇壞她。倒是台灣看護,不管有沒有lda,她都應該盡本分。
我們是雇主,台灣看護不是老闆。不行我們可以換人。
跟看護說今天我們同時請二位看護,照顧品質反而變差了,這樣我們不能接受。
我剛跟看護說今晚我最晚9點半就會帶外籍休息了,因那時候除了半夜翻身拍背就沒啥事了,我也不認為看護真的會半夜起來幫爸翻身。
明天跟原看護溝通,如果他們因為有lda,就不願在旁邊待命,那我們就不再請台灣看護了!
哥回家了嗎?
看看哥有什麼想法?
再觀察明天的看護,看情況如何再說了。
明天的不管是哪ㄧ位,如果再不能好好做,我們就跟公司反應不請了,護士有義務教家屬,我們就讓lda跟護士學。
我向原看護反應ㄧ下。
希望情況可以改善。
我在17樓了,剛經過病房,代班看護在所以我沒進去,等等在去看一下。
哥看有什麼想法?方便時lineㄧ下。
哥可能再忙,他下午回去再處理輔具的周邊設備
需要有桌子放抽痰機、製氧機等
所以房間空間要再規劃
了解。原則上外籍是跟著做,我們多注意就是,反正台灣看護不是簽約的,是算天的,如果不能盡力就不要請了,提醒和溝通是必要的。
好的
佳佩不要怕,該要求的就要求,我星期六ㄧ早就會過去,明後天妳再留意,真不行,我會去和他們說理,我臉皮比較厚,該爭取的,我不會怕。
知道囉~
突然覺得我好像是活動針孔,剛代班看護又要來看電視,結果看到我嚇了一跳,就尷尬的走回病房了。
代班的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