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在睡了,明天再拍囉~
爸笑的很不好意思
她一直在跟爸自拍
收到
希望照顧得好,爸心情也能好起來。
早安
正在喂牛奶
我大概知道伊達做不好抽痰了,據我觀察每次抽痰爸的表情痛苦時,伊達的表情也變了會皺眉頭,昨晚伊達說抽痰時她怕爸會痛,她很怕。
像我也不敢幫爸抽痰,怕爸會不舒服。
可以怕爸痛     痛是一定會的       多小心就是           問問台灣看護怎麼抽會好一點
還是要抽不是嗎?
難道要臨時換人嗎?
會怕爸痛才會小心             都不怕就會粗魯           更不好
爸坐超過一小時了,爸表示還要繼續坐。
給爸加油
剛爸坐到睡著了
今天肯吃東西嗎
只餵牛奶
坐著痰會比較少          也比較好抽
照顧的人很辛苦, 但生病的人其實很難過的
我剛改完作業            到平鎮來回至少要1小時         四點出發接芳琪           六點前回家          6點半班親會               晚上于鈞準備晚餐
我先休息一下
下午翻譯有來帶伊達做健檢,伊達很緊張的跟我說:姊姊我很喜歡照顧阿公,我想照顧阿公。翻譯有去看爸的狀況,跟台灣看護詢問需注意事項後,有跟伊達再翻譯一次。
第一次請外勞要到就業服務站去上課,我星期一下午2點要上課
要上多就?
因為我有些事要處理一下
我到龍潭了!
2點到3點半,妳有事就去處理,我會趕回醫院
收到
我們沒上過課耶!大嫂不能去上嗎?
下星期三再到醫院待到爸出院
新規定
沒事,我會處理好
剛到桃園家,我去學校開會了。
收到
終於忙好了,爸晚上好嗎?
精神很好
伊達會跟爸聊天,學台語。
爸說伊達很可愛,叫伊達做他的孫女
明天誰會從台中載芳琪回去。
我也搭哥的車回去
伊達年級跟欣宜差不多
有跟爸說
伊達叫妳姐姐不好,叫姑姑就好了。
姊姊比較年輕
明天早上下去
爸很喜歡伊達
那就好
因為伊達會逗爸笑
嗯!
不錯哦
之前伊達會一直玩手機,我跟她講了幾次,今天翻譯也有再叮嚀她要專心照顧爸
OK的
我會跟她說晚上爸休息了再用。
我要帶伊達去休息了
收到,晚安
大家晚安
我們出發囉
好,我剛到
到了
有人在8樓嗎?
我去
二姊,我的外套在休息室床上沒拿,麻煩幫我丟到放行李爸的那床,謝謝~
爸吃了ㄧ杯乳果,坐直30分鐘。
給爸穿上衣服,改得還可以。
到家了
重點是脫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不可勾到氣切管
所以要提醒伊達
下午溝通翻身拍背時間,早上6點,9點,中午12點,下午3點,6點,9點灌食前翻身拍背,不是真正2小時翻身拍背。這樣的節奏也可,比較好記。
這當中空檔還加入擦澡及練習坐直和手腳運動。
昨天伊達有作筆記了
家裡的人也要知道,才能注意伊達,不會指令混淆。
我在17樓1小時了,買晚餐給伊達,結果我們的台灣看護和隔壁看護不在,伊達說去吃晚餐了,現在還沒回來,病房裡只有伊達和二名臥床的病人。她們把病人都交給伊達了。
我問伊達妳都學會了嗎?她說可以自己處理了。
我真想叫台灣看護回家了!
看護回來了,我說不可以這樣,她很緊張。
她昨天聽說換你到醫院時就開始緊張了,臉部僵硬。
我剛7點半叫伊達起來吃早餐,準備8點上樓,她覺得太早,說昨天佳佩8點半叫她上樓,台灣看護還在睡,要睡到9點,所以9點再上去。
我說不行,吃好早餐就上去。我也會去,看護就會起床了。
伊達記錯時間了
我也是7點半叫她的
買了早餐到17樓的電視間吃,吃完就到病房了
 
二姊,爸有餵雞精嗎?能接受吧?
還有蔬果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