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心情不好嗎?
他知道外面颱風嗎?
鹿谷下午停電 目前剛來電 風雨較之前小
媽 整個下午都躺在床上唱歌 心情還好
爸不是心情不好不想聽杰彈琴,是訊號不良,琴聲會變的不好聽。
了解
Live 喔!
可以看到目前颱風在哪裡?
(可自行放大縮小,看到整個地球 !)
https://www.windyty.com/?23.000,120.000,4
 
1.整個地球滑過去翻個面看另一邊也可以。
2.可以存起來,以後看看別的國家龍捲風。
我家現在還在停電
是喔,停電範圍太大了,所以要停比較久。
對啊
桃園沒事
大嫂,哥不在家,颱風天有事要幫忙要出聲,喊黃信錦ㄧ下,他會幫忙的。
明天南投停課ㄛ
拍謝看錯ㄌ
我以為是我眼花了呢~
我家電視壞了,所以南投,桃園明天都要上課嗎?
要上課
收到
桃園還沒有宣布
 
大家晚安囉!
晚安,辛苦了!
大嫂南投今天也停課
謝謝美金,佳佩的急時通知南投不用上課, 讓我免於白跑一趟
昨日 晚上8點以後就停電了 所以看不到 訊息
今天ㄧ切好嗎?
褥瘡可有改善?
有改善了,沒特殊狀況。
好的
明天會順利出院吧?
晚安,明天要回家,爸心情ㄧ定很激動。
怕爸激動不能好好睡,所以沒跟爸說
明早再跟爸說
真的?
爸明天會嚇ㄧ跳
不會啦
之前有跟爸說過
媽應該很高興爸要回家了。
應該吧!
所以昨天下午會唱歌
明天先給爸準備 稀飯和蒸蛋 可以嗎?
蒸蛋就好
可以加鹽巴嗎?
要蒸嫩一點不要太粗
鹽巴應該可以吧
因為加鹽巴比較不會脹氣
爸要限制鹽巴的量哦
一天好像三公克
三公克很多耶
3公克是一天的量 不會加在一道菜裡面
正常鹹度決對不會超過的意思
所以大嫂不用小心翼翼啦!
我做的菜不會太鹹
我明早再問清楚,爸牛奶都有家鹽
加一點鹽巴可以,放心吧
我問過了
知道了
晚安
大家晚安
回家的日子
祝一路平安
出發回家囉!
坐救護車?
是的,但因為是出院所以不會鳴笛
要回來了嗎
過霧峰快到草屯了
爸ㄧ定很高興
明天晚上接芳琪回鹿谷。
我早上跟爸說要出院回家了,爸在流眼淚,我問他高興嗎?爸點頭。
到初鄉了
佳佩很激動喔!
我很高興爸可以回家
到家時若方便拍張照片吧!
爸和家人的合照
到家了吧?
他們可能都在忙
我和阿忠等等會上去
應該是
就緒嗎?
我現在出發回鹿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