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此案一級殘廢應會被刁難,認定為不成立,因需達6個月才能認定。
2,汽車強制險身故給付200萬,得看死亡證明書開立之致死原因是否為意外。
2.但目前死亡原因被認定呼吸衰竭,不是意外。
3,為了要爭取權益,所以訴諸於法院,若往対方為過失致死的方向努力,才可成立-產險公司立當以此車禍意外致死順利給付強制險身故保險金200萬及醫療金有20萬限額。
 
大姐,所以今早已提告,下午法醫與檢查官到家裡相驗,但證據不足,所以現在爸的大體被移往南投殯儀館,待星期四解剖相驗。
沒告訴媽解剖ㄧ事。
星期四大體會送回家。
二個多月來計劃ㄧ直趕不上變化,希望爸了解,我們都盡力了!
會決定提告除了因為強制險不過之外,也因為對方無誠意和解。
難為辛苦爸了,他會體諒我們的。
好我知道了
我很多年前就簽立器捐同意書了,往生的軀體已經不重要了,爸的魂還在家裡。我們好好陪伴道別。
之後判決認定的結果不論如何,我們都不要再自責或悲痛。
更不要去聽外人的「早知道…」「你們應該…」,那些閒言閒語,畢竟失去爸的痛只有我們刻骨銘心。
我們要同心,照顧好媽也是目前重要的事。
我們也要照顧好自己,這樣媽才不會更難過。
現世安穩
後生善處
一切才能圓滿
爸愛我們,他會體諒。
到竹山了
到家了
今天看到這樣一段英文,颇有感觸,轉發出來和大家分享:
 
A man died...
一個男人死了…
 
When he realized it, he saw God coming closer with a suitcase in his hand.
當他意識到後,他看見了上帝提着手提箱走近他。
 
Dialog between God and Dead Man:
以下是上帝和已逝男人之間的對話:
 
God: Alright son, it’s time to go
上帝:好吧 孩子,該走了
 
Man: So soon? I had a lot of plans...
男人:這麼快?我還有很多計劃呢…
 
God: I am sorry but, it’s time to go
上帝:抱歉 ! 但是的確該走了
 
Man: What do you have in that suitcase?
男人:你那個手提箱裏有什麼?
 
God: Your belongings
上帝:你的所有物
 
Man: My belongings? You mean my things... Clothes... money...
男人:我的所有物?你是說我的東西…衣服…錢…
 
God: Those things were never yours, they belong to the Earth
上帝:那些東西從來不是你的,它們屬於地球
 
Man: Is it my memories?
男人:那是我的記憶?
 
God: No. They belong to Time
上帝:它們屬於時間
 
Man: Is it my talent?
男人:那是我的才華?
 
God: No. They belong to Circumstance
上帝:不。它們屬於事件情境
 
Man: Is it my friends and family?
男人:是我的朋友和家人?
 
God: No son. They belong to the Path you travelled
上帝:不,孩子,他們屬於你人生旅途的經路
 
Man: Is it my wife and children?
男人:是我的妻子和孩子?
 
God: No. they belong to your Heart
上帝:不,他們屬於你的心
 
Man: Then it must be my body
男人:那一定是我的身體了
 
God: No No... It belongs to Dust
上帝:不 不…它屬於塵土
 
Man: Then surely it must be my Soul!
男人:那肯定是我的靈魂!
 
God: You are sadly mistaken son. Your Soul belongs to me.
上帝:孩子 你錯了,你的靈魂屬於我
 
Man with tears in his eyes and full of fear took the suitcase from the God's hand and opened it...
男人眼裏含淚水,满懷恐懼地從上帝手裏拿過箱子,打開了它
 
EMPTY!!
裡面竟是空的!!
 
With heartbroken and tears down his cheek he asks God...
他淚流满面心碎地問上帝…
 
Man: I never owned anything?
男人:我從來不曾擁有任何東西嗎?
 
God: That’s Right. You never owned anything.
上帝:是的,你從未擁有過任何東西。
 
Man: Then? What was mine?
男人:那麼,什麼是屬於我的
 
God: your MOMENTS. 
Every moment you lived was yours.
上帝:你的時刻,每一個你活着的時刻都是屬於你的
******
 
Life is just a Moment.😊😊👍
生命只是一瞬之間。
 
LIVE IT. 
活在當下。
 
LOVE IT. 
愛在當下。
 
ENJOY IT.
享受當下。
我們只能擁有跟家人在的每一刻,而且瞬間即逝。
到竹山了
到竹山了,等于鈞他們到,明天會9點上去。
我感到落寞空虛,很難平復,你們是不是也ㄧ樣?
以後我們還是要常聯絡,彼此鼓勵,把日子過好,讓爸媽安心,高興。
哥阿日在家等你
今天要回桃園了,心裡很空洞。跑醫院時的煎熬都忘了,只剩下空空的感覺。
爸喜歡吃糕餅,以前看到糕餅就想買,現在都不想看到糕餅。
有時在路上看到體型跟爸相似的人都會愣一下
開車小心唷~
大家都小心平安
我們出發回桃園了,水塔還是有些微漏水,補不好,也暫時連絡不到人修,先不管它了。4樓洗手檯冷水進水管先把水管關閉,爆掉的水管下次來再處理。
哥每天晚上還是來竹山洗澡休息ㄧ下再接靖瑜回家吧!謝謝你幫我看著房子。
于鈞不放心我ㄧ個人開車回去,所以我們ㄧ輛車回桃園,我的車留竹山,停很裡面,鑰匙在二樓客廳,哥還是可以停進ㄧ樓。
爸給的六個紅包忘在主臥浴室內,哥明晚到竹山再幫我收進主臥抽屜內就好,謝謝。
收到
給欣宜    芳琪的營區 大概位置……臺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二段280巷,麻煩幫妳爸爸設定地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