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精,蔬果粉都有吃
 
 
阿姨 我們快到醫院了
剛肇事者由父親及他的伯父陪同來看爸。
有提到要和哥和解。
我說由哥處理
等爸回來後我會聯絡他們談有關事宜
預定29日出院回家
二姐我們要回去ㄌ
坐直吃乳果
坐著好像比較方便吃
到龍潭,芳琪到校了。
收到
到家後賴一下
剛到家
我家lka正打電話給伊達。
收到
Ika在教伊達要乖,要認真,要顧好阿公。要跟阿公說話,要多活動筋骨,要多幫忙家事。
收到
哥星期一可能是上這種課
應該是
今天大家都很忙嗎                沒有一點消息              美金幫我留意門窗好嗎
我在上班,哥不是回南投上課了。
爸這兩天都有大便,褥瘡的傷口有點裂開
醫院有處理嗎?
有上藥
前幾天看護有弄給我看,幾乎都好了,怎會又裂開了……
錦怕颱風會下大雨,明天一早就要載我去醫院了
哥有時間可以先整理一些東西給錦先帶回家
明天不是風雨最大嗎
他說要趁大雨前載我去
明天桃園停課了!如果颱風太強,佳佩別硬出門。
南投也停班停課了,本來要去縣府送公文的
哥在那裡就好,大家別冒大風雨,危險。
星期三颱風才會過
錦怕星期三雨會更大
高速公路風大很危險。
不然現在出門好了……
不用啦
頂多跟醫生商量延一天出院,不要冒險
出院前到就好了,我會耽心。
以往都是颱風出海後南投才會有風雨
明早再天氣如何吧!
再看看
台中梧棲是海邊,風很大。
好,但是絕不能冒險
好的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
爸有持續吃蔬果粉嗎?
爸還在吃瀉藥嗎?
沒吃瀉藥了
早安, 廣興目前風雨平靜 大家注意安全
已在高速公路上了
小心
桃園風大雨大,大家小心。
高速公路沒雨,但我暈船了,搖搖晃晃的。
小心開車
叫錦早點還回
好的
我叫他回程走省道別走高速公路
佳佩到了嗎?
梧棲風很大吧!
到了,醫院這邊風很大
大家都好嗎?鹿谷還好嗎?躺在休息室的床感覺像地震,好可怕!
桃園風大雨大,大家小心。
錦回到鹿谷了吧?
早上就到了
他沒待很久
收到
醫院那邊風雨很大你們都還好嗎?我們這邊已經停電了
都停電了,醫院搖搖晃晃的我快吐了
竹山街上沒停
病房外還漏水
在寫作業
鹿谷也停電了
我站著都會搖呢!
連看護都說快吐了,伊達也說頭痛……
現在要幫爸擦澡,爸一直搖頭
不給擦澡哦!他應該是在擔心鹿谷的媽吧!那就不要擦了
在餵牛奶了
出門在外的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