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出發回鹿谷
我們從龍潭出發了
爸在加護病房,晚上7:20到7:40能探視
探視一樣要戴口罩
三姑姑,二姑姑問妳現在在哪?
在你家
所以爺一個人在醫院嗎
加護病房有限制時間
大姑姑也在這
早上幾點到醫院?
探視時間是幾點ㄋ
早上10:20~10:40
下午有嗎
沒有
晚上7:40~8:00
今天下午有,14:20到14:40
我們不去跟醫生談撤除維生系統嗎?我實在不想爸肋骨斷了,又變成植物人。
這下躺下去褥瘡肯定見骨。
剛醫院通知可以接回爸了
我和你去好嗎?
馬上換衣服
我可以去
ㄧ輛車,讓我去陪他回家,我昨天沒看到他。
先到醫院再說
二姐好了嗎
我在你樓下ㄌ
到醫院ㄌ
我們回到竹山了!
姐夫到時lineㄧ下。
明天早上才會來
那問哥靖瑜我去載好嗎?我載回去。
妳大嫂下去載了,要順便買水果,妳先好好休息一下
好的
元傑進校園了
收到。已告知哥。
芳琪在學校了!
漸漸感覺爸並未離去,他ㄧ直還陪著我們。至少他不必再受癱瘓褥瘡氣切抽痰之苦,我們很愛他,捨不得他受罪,希望死後真有另一個世界,他能去見他的父母,和他的祖先在ㄧ起。
他癱瘓了,身體壞掉了,留在人世間陪我們,會受更多的折磨。我們的心會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