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看護知道了!
只要不是不合理的要求,我們都不會嚴苛。
爸抽痰抽到掉眼淚了
抽痰很不舒服
盡量鼓勵爸練習坐直,可以減少抽痰。
剛是伊達抽的
今天沒練習,下午爸一直睡
抽痰會痛,只能給予親情支持。佳佩加油。
會鼓勵爸的
晚上都給伊達到休息室睡,睡覺時都有吸氧氣,沒事的
剛伊達跟我說  她做不來;會不想做了,我說明天會有另一個人教她,叫她慢慢學沒關係。
伊達很乖都沒離開過病房,剛要打電話給她媽媽還問我可不可以
多鼓勵她,第一次來會怕。
我知道
好,跟她說我們不會要她一天就會,有很多天可學,不要急,醫院學不會,回家可以繼續學

她有line嗎?

加我,我們家lka要和她說話。
她正在跟她媽媽說電話
二姊看你的line可以加她
等她說完,我家lka要鼓勵她。
我家lka剛才有鼓勵她。
有,她很高興
等ㄧ下我家lka加她做朋友。她會鼓勵她。
Ika有line她了,等ㄧ下有空叫她加Aika
她會讓她心情平穩
她們在講line了,但這訊號很差,我的都一直斷訊
伊達告訴lka台灣看護很凶,她很怕。
Ika有告訴伊達,台灣看護不是雇主。
我會跟她溝通
我帶她到8樓了
我叫lka打電話給她。
我請lka問清楚了,伊達不是第一次來台,她來5個月了。她之前照顧ㄧ個阿公五個月了,因為阿公的兒子會想非禮她,所以她向公司反應換老闆,所以我們算是承接的,還有2年七個月。
是承接的阿
早上仲介有說明
她說願意留下照顧爸,也抬得動爸,只是抽痰還沒學會,今天的台灣看護很兇。她嚇壞了。
我知道她嚇到了,所以我才常去看她的狀況。
我今天幾乎都在17樓
雖沒待病房,但我常去看她
希望今天順利愉快。佳佩多鼓勵爸坐直。

今天伊達在樓梯滑倒,嚇我一跳,今早買了止滑脫鞋給她穿

佳佩,爸今天看起來心情好嗎?
還好
早上我一直猜不到他要做啥,爸有點生氣一直用力搖頭
最後有猜到嗎?
現在要練習坐直了

加油
今天早上爸血氧88所以剛只坐了25分鐘,爸就不舒服了。
現在爸正準備睡午覺了。
收到
爸剛吃了幾口茶碗蒸就不吃了
他看起來不舒服嗎?看看有沒有發燒?
沒,都正常
可能是伊達還不太會抽痰,所以爸比較不舒服。
有可能,伊達抽痰時,看護有在ㄧ旁看著嗎?
伊達抽痰時看護都會在旁協助
除了抽痰其他伊達都做的不錯了
那只好先不吃了,希望伊達熟練起來 希望爸能撐住。

剛教伊達講台語,爸一直笑
伊達也會逗爸笑
方便時拍張照片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