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ㄛ
佳珮 誰要載你去
來得及就搭美金的車.來不及就阿錦載我去
知道了
等一下去看爸
爸狀況平順,9月1日早上八點的刀
媽明天要來妳們有講好了嗎
有ㄛ
願一切順利
收到
到家了
大家休息
美金我們在江西路口等你了
好等等快到ㄌ
我們到醫院ㄌ
爸狀況平順
媽還好嗎?
心情
媽還好
妳們帶媽去吃午餐嗎?
是阿,一起吃
還在台中?
現在要載媽回家ㄌ
喔!
爸看到媽來很高興
開車小心。
我們到廣興ㄌ
爸狀況穩定
但願明天一切順利
一定會的
對啊!一定會很順利的
收到
已刪,對不起,剛才收到我的訊息的人請刪。
刪掉了
爸8:19進開刀房
手術完報平安ㄛ
好的
爸開刀好了,回到呼吸照護中心了,等等才能進去看爸。
爸麻醉還沒完全退,所以偶爾張眼就又似乎睡著了,因為怕做手部運動會牽扯到管子,所以暫時只做腳部按摩。
收到
等一下去看爸
開車小心
希望爸有好心情
大家好好想想討論一下,爸的狀況以及後序的照顧,是否考慮轉到南投屬立 醫院, 南投署立醫院星期一會跟我確認。
署立醫院這邊是請他保留床位或是推掉
請他保留
知道了
說不定不用到十號就能回復
要準備看爸囉~
持續禱告
爸的精神不錯,目前狀況還算穩定。
收到
到家了
晚安
如果哥和佳佩明天沒有要在醫院待到晚上,我中午就載芳琪下去,如果會等晚上探視過,那我中午先載芳琪到警大參加園遊會,約三點出發去台中。你們想好告訴我。
我們晚上探視完再回家,妳去參加園遊會不用趕
爸今天開始繼續呼吸訓練要觀察幾天再看能不能脫離呼吸器,脫離呼吸器才能裝發聲器,
爸有時會想說話,但我們都猜不出他想說什麼,所以要叫爸不能生氣。
慢慢來
可能傷口會痛有吃止痛要,所以爸偶爾張眼看我們一下就又想睡了。
知道了!
醫院這邊下雨了
今天全台都有雨
我是芳琪,剛剛吃午餐的時候詐騙集打電話說小倫被打,姑姑嚇翻了
然後打電話到警大確認沒事姑姑才放心,我們有去警大看小倫沒事
各位別被騙了
高速公路都沒有雨,都出太陽
醫院這邊現在也沒雨
我們到了
爸精神不錯,晚上開始停掉呼吸器的訓練。剛請護理師給我看爸屁股上的褥瘡,有些憂慮,傷口比十元硬幣大,而且表面有些糜爛。
好知道了
到家了
收到,好好休息。
爸精神不錯,持續停掉呼吸器的訓練。剛有請護理師特別留意爸屁股上的褥瘡。
護理師說氣切口固定縫線的部份會在7天後拆線。
護頸壂因流汗,所以哥明晚帶乾淨的來替換。
護頸墊在病房抽屜裏
今晚請護士換一下
建議即使轉回南投也要在7天後,就是等氣切傷口完成拆線之類的。也完成五天訓練的評估。
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