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出院後無法馬上回家照顧,就得先留在南投或秀傳醫院附設的安養病房,然後把家整理過,請到人後才可能接回家,這也得跟爸溝通,總之早點開量表,早點申請。
台籍看護費用太驚人。除非有親人願意轉任。
收到
http://www.csshow.org.tw/new_nursing_home/nursinghome_index.asp竹山秀傳護理之家
如果暫留護理之家也可按日算。
大家都要有心裡準備,未來會很辛苦。
http://www.nant.mohw.gov.tw/?aid=52&pid=44&page_name=detail&iid=55南投醫院護理之家
那兩家目前都沒病房
都問過了?
我怕的是風險不是怕照顧
秀傳也沒?
萬一有狀況送醫都來不及
都沒
明天再叫錦問秀傳的
副院長有認識
是院長才對
博愛護理之家,在江西路,參考。
明天錦會拜託秀傳的院長看能不能喬個床位
本身有醫院的會比較理想
長庚養護中心
如果南投問不到,就來林口。我明天問。
至少我也能天天去看望。留在台中,大家都不近。
不先問秀傳?
南投問不到可以問斗六的
先問秀傳
林口太遠了
台大斗六分院和成大斗六分院都有附設護理之家
還是先問秀傳,同時問好了。
明天就都問問看
我問問北部的,參考,最後的選擇
我問問北部的,參考,當最後的選擇
秀傳先問再問斗六,不然也有台中的
明天問,哥早點休息。
霧峰有本堂澄清醫院附設護理之家電話是0423391000哥可以打去問看看
哥我們在8樓ㄌ
爸下午轉普通病房觀察
有與秀傳院長聯絡了,會盡快回覆
了解
東華醫院,在竹山,我剛問到有床位。
是100年才開始的,剛電話中說隨時可看環境。
東華醫院也有復健中心
大嫂可以接靖瑜前去看ㄧ下嗎?
爸於13:30轉普通病房,1718房1床
幾樓?
剛查了資料      要脫離鼻胃管也需要經過吞嚥訓練
17樓
......根據語言治療師評估結果,患者有吞嚥障礙和嗓音異常。進行約一個月的吞嚥訓練治療,患者已能由口進食,能吃乾飯等一般食物,也能喝水。再經醫師評估,認為進食量、喝水量,以及營養皆充足,毋須依靠管灌,便移除鼻胃管。......節錄
http://www.dong.org.tw/kuaixun.php?bigclass=%E6%9C%8D%E5%8B%99%E5%9C%98%E9%9A%8A東華醫院
爸雖說脫離呼吸器,現仍需靠氧氣筒
我知道           我公公也有用        家裡也有買製氧機     那比較容易購買        養護中心也都會有
知道
所以哥現在也離開8樓          不能留宿8樓了吧?
沒退宿就可以
我沒退
護理師教我的
美金回竹山了嗎
原來這週六要上班上課           所以芳琪也說要留營不回家           到時我看看爸出院離開台中沒?
如果可以出院         又一時回不了家         真的得先考慮近一點的養護中心          這樣哥才能有喘息        並評估及準備家裡的環境      才有可能帶爸回家
東華醫院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272巷16號      離竹山交流道4.4公里       美金有空也可以去看一下環境    總是一個參考
對不起     我最近都沒幫上忙
希望秀傳醫院能盡快回覆好消息
別急,有些事急不得
今天請人幫爸洗頭
今晚先回家一趟,明天到南基去了解一下護理之家的環境
好的,交代看護務必二小時翻身ㄧ次。說明天會問爸是否看護有做到。
開車小心喔!
因為爸意識清楚,可以問爸。
看護目前還滿稱職的,還幫爸去腳底的角質層
嗯!哥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