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竹山了,等載靖瑜
收到
明天早上想去看爸,但無法待整天。
小心
佳佩在醫院嗎?
爸的氣色如何?
爸氣色不錯,褥瘡也結痂了,剛量體重64公斤
等等要回鹿谷了,晚上還要開課。
收到
爸的護頸墊替換的那個太小,所以剛有再買一個,請看護買的比較便宜
收據在我這
要小心開車
剛醫院護理人員突然要我先給看護2000元準備做健康檢查用,我沒給,我說等哥到醫院時再跟哥談,他就語氣不好的說那是國家規定的,出院要做健康檢查,不然安養中心不會收,我問他安養中心不是也會做健檢?他就有搬出國家規定來壓我,所以這部份要再查一下是兩邊都要體檢嗎?
要檢附3個月內的體檢報告
他院轉入要先體檢
我過去後再去了解情況,難道可以準備出院了
佳佩還在醫院嗎?
爸精神很好
哥在醫院?
哥 爸的手指頭會動了,是爸自己控制的,所以多鼓勵爸做手指運動。
期待
收到
有任何狀況請多聯繫
今天醫生有說什麼嗎?
今天晚上沒時間去看爸了,因為宥昕人不舒服有看醫生沒有效,現在又去掛急診
大家保重
看護告知醫生說可以做身心障礙鑑定,我要回去明早就到公所去辦
哥出發了?
我知道了,哥在開車。
回去再聯絡。
宥昕看過醫生了嗎?現在怎樣?
現在檢查解果是膽解石下星期要開刀
這麼嚴重ㄚ
對啊!而且是大顆的所以才要開刀
有安排住院了嗎?
膽結石很痛的 要加油
還沒下星期一在去住院
在來可能沒時間去看爸了
加油
大姐自己也要保重ㄛ
好會加油的
好謝謝妳
在哪家醫院?
這幾天很痛怎麼辦?
要去台中平等街的澄清醫院開刀,有打止痛的跟吃藥
所以也是在澄清醫院急診的?
http://nonie610.pixnet.net/blog/post/442025297-%E8%86%BD%E7%B5%90%E7%9F%B3%E8%88%87%E6%88%91-%E4%B8%8Aㄧ個膽結石開刀的經驗(上)
http://nonie610.pixnet.net/blog/post/442273811下
看了比較安心。
讓宥昕放心
好我會傳給他看
行政院最新公告~元旦放七天嘍!收到這訊息。千萬別點閱,因為有病毒,請大家告訴大家!如果有收到,元旦放七天,的那個是釣魚網站,別點。
照顧好宥昕,爸的事別操心
好,
知道了
哥,下星期三芳琪休假的事我會處理,也會和他聯絡,你們不要操心她喔!
剛上完課,大姊照顧好宥昕也要照顧好自己,提醒大家有為了爸的事許願的,記得快去還願哦!請各位務必照顧好自己!
大家晚安
今天不知道爸如何?
看護帶他體檢,應該沒啥問題,我下午會再過去
台中在下雨,哥開車要小心
到了line一下喔
鹿谷也下雨了
下雨天大家開車騎車都要小心
到醫院了
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