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報平安
請哥回到家報平安
重大傷病卡過了
到家
收到
惠燕傳的那些我知道,妳不用操心,我會處理好

到達目的地了
還好嗎
爸一直睡,護士說因為爸剛洗好澡所以會想睡
沒再發燒了
我在媽這中午要回去了

到竹山,準備休息

大姐和姐夫明早要去看爸是嗎
如果是那我就明晚去這樣才不會擠太多人
對啊
妳給誰載
阿忠明天休假他會載我
好,有人載就好
爸目前體溫38度,可能是發燒的關係精神不太好,醫生說爸還在危險期。
有感染嗎還是之前肺部
醫生說雖然發燒但比沒發燒好,沒發燒表示沒抗體了

還說現在體溫37~38屬正常範圍
表示爸還有抗體
知道了。妳晚上睡家屬休息室嗎?

有辦房卡?

我有帶被子
明晚妳和美金回家休息,把房卡留在爸的床位邊櫃子裡,乳液的旁邊,跟護士說留給我的,我星期一ㄧ早到。
我可以繼續留到星期二沒關係
好的
今早如何?
ㄧ樣嗎?
若持續沒進步可能要用葉克莫了
護士建議買氣墊床給爸睡
哥怎麼想?
急救會很慘
很折磨,
啥怎麼想
急著決定嗎?
我晚上下去
氣墊床嗎
問問爸的意思,急救很可怕,折騰完ㄧ樣會走
心肺復甦會電擊,體無完膚。我不忍心他受罪。
要在補充6瓶白蛋白,等哥晚上來在一次開單,然後再連續給爸使用效果比較好
我今晚會過去再談

醫生說再觀察幾天看看
白蛋白該用就用
我沒卡可刷,要先買一瓶,護士又嫌麻煩,說這樣效果不好
我晚上去再買
二姊明天再下來就好,醫生說再觀察幾天看看
我也不忍心看爸在受苦
那氣墊床我是覺得沒有用
那有醫院一直叫人買這個買那個
只是建議,要用租的也可以,主要是爸屁股有破皮了
不會強制要用氣墊床都
佳佩:租氣墊床的細節妳能不能先了解一下,如能熬過這關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