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
我到醫院了!我忘了帶ㄧ條薄被,哥或美金若還沒出門,記得來時帶ㄧ條借我用。
我已出門ㄌ
問哥看看
如果沒有問大姐我晚點要去她家
那美金跟大姐拿ㄧ條借我。

我有啦!美金來在拿給她帶去給妳

終於到了
我們也快到ㄌ
各自去吃飯,我們吃過了。
http://www.mywill.com.tw/webnews/photo/0011.html南投縣身心障礙輔助器申請項目及額度
流體壓力輪椅座墊、輪椅氣墊座(特殊量製坐墊或特殊材質坐墊)

10000

10000

一、下半身皮膚感覺或運動機能喪失,容易產生褥瘡者,或於坐姿相關壓力處已有褥瘡者,並由復健科醫師開立診斷證明書及相關治療師評估報告。

二、應說明特殊規格及功能。
今天佳佩先到外面租了床墊,每日80元。最低租期10天。佳佩已付押金4000元。
問過杏ㄧ醫療器材,全新床墊8000—15000左右。

大姐,美金帶來的法水是擦身體嗎?
給爸喝的

流體壓力床墊、氣墊床
10000

10000

一、限居家使用。

二、屬肢體癱瘓無法翻身及自行坐起者,或於臥姿相關壓力處已有褥瘡者,並由醫師開立診斷證明書特別註明症狀需要者及相關治療師出具評估報告。

三、應說明所需規格。
自買補助10000元
http://link.nantou.gov.tw/glrsout/NewsContent.aspx?id=51南投縣政府輔具補助官網
內容同上
爸現在的狀況如何
還在危險期,仰賴呼吸器更多,尚未裝葉克膜。

到竹山ㄌ
好的
到家了
叔叔的兒子哲全到醫院看爸,應該快到9樓了
到了

今天情行如何
ㄧ樣
剛問醫生關於白蛋白健保給付的問題。
他請示了開刀的柯醫生,柯醫生同意從這次開始,只要因嚴重肺水腫就可以單次給付二罐。
每次療程健保給付二瓶
這次付費的六瓶已作業退費二瓶,到時注意帳單是否已註明。
收到
醫生不建議這階段轉院,因為如果需要使用葉克膜,這裡資源比南投多。
沒要轉
我看過

醫生說如果肺的問題不能改善,可能會用葉克膜,所以才提不要轉院的話。

 

http://cancerfree.medicalmap.tw/bencandy.php?fid=57&id=26白蛋白給付規定
http://gong5887903.pixnet.net/blog/post/61215097-%E8%AA%8D%E8%AD%98%22%E8%91%89%E5%85%8B%E8%86%9C%E9%AB%94%E5%A4%96%E7%B6%AD%E7%94%9F%E7%B3%BB%E7%B5%B1%22葉克膜
http://www.mvacf.org.tw/tc/apply01.aspx汽機車交通事故補償基金。很多人以為肇事者未保強制險就無法申請補償。
今載建升回營區怕時間來不及去爸那所以就不去爸那裡了
好的
我和佳佩在醫院,大家放心。
我想明天我和佳佩還會在醫院,大家不用來。明晚我載佳佩回鹿谷,大哥星期三再來醫院就可以。
這樣才不會ㄧ堆人在路上ㄧ直奔波,危險又累。
我們都會跟爸好好說明。
總是不會讓他ㄧ人傷心難過。
我星期三晚上會再到醫院,留四,五整天,星期五晚上回桃園。六,日學校有事,下星期一,二桃園看診,然後會再南下。
我下星期一可在醫院連續待四天
辛苦妳們了
明天回家後要連續開課到星期日才告一段落,所以六、日我無法來喔
爸狀況ㄧ樣,有不斷給予鼓勵與安慰。有說明大家的關心與不捨。
那我星期三早上過去,其他妳們不在的時間我會過去
今天好嗎
今天早上第三個表姐,表姐夫來看爸,爸不肯張開眼睛看人。也不肯看我們。有點微燒,醫生說是正常身體反應。
今早呼吸醫師評估下午會轉到8樓呼吸照顧病房。
探視時間一樣嗎
爸情緒低落,問話也不願意搖頭和點頭。
探視時間一樣
晚上會再鼓勵他

住在南投的舅舅舅媽昨天 發生車禍已經過世
先穩住媽的心情,大家堅強。
我有看到新聞,沒想到是舅舅,舅媽
早上載媽去南投剛回來
媽還好吧?
還好
爸正轉到8樓呼吸照護病房
收到
佳佩可以下來了
黃信錦今晚會來醫院,會把佳佩載回,我就先不回去了,哥明天也不用過來,已跟爸解釋過,減少奔波。大家開車都要小心。
星期日ㄧ早大姐請法師到加護病房為爸消災,當時法師說爸ㄧ定要在8/3前,8/3農曆7/1,離開加護病房才可以。因為有三處受壓迫,胸,腹,及腿。當天早上佳佩也反應無法抬起爸的左腿。
當晚美金也帶來信錦準備的符咒壓在爸枕頭下,當晚爸的腿可以抬高了。
但我聽醫生說可能要用葉克膜,我推估ㄧ二天內是無法離開加護病房了!沒想到今天8/2醫生早上探視時主動提出要將爸移往呼吸照護病房,等於離開加護病房了。這ㄧ切都在冥冥安排中。我們內心多祈福。
昨天前往祖師爺廟祭拜,神明保佑。
大家要平安 ,我們努力。堅強。要團結。
妳姐夫載我跟建智去看爸我好幾沒看爸了
在八樓
開車小心

爸好嗎
還不錯
偶而會掉淚
情緒有沒好點願意看人了嗎
情緒好點了願意看人
護士說星期六醫生會找家屬會談,主要討論呼吸訓練及可能氣切等問題。
爸痰很多,又無力咳出。
早上?

我可以到
主要哥也要到,可能會填ㄧ些同意書之類的。
我知道
也可先不同意,遇狀況再說。
我查ㄧ些資料
好,辛苦了
到家了
收到
到家了
平安

到醫院了
我在8樓,還在家屬休息室
妳休息,我晚點上去

哥家裡沒人在嗎?
爸今天開始呼吸訓練
呼吸訓練共分17階段,今天從第四階段開始。
他意識清楚,但精神不好。心情不好。
二姊
爸的左手手指開始有些彎曲蜷縮,探視時要記得舒展他手指關節。
佳佩有啥事?
這是好的現象我們要繼續幫爸按摩
我們也要加油幫爸打氣
爸的左手手指開始有些彎曲蜷縮,是因為肌肉可能面臨萎縮,探視時要記得舒展他手指關節。

剛和哥跟醫生會談過了。
如何ㄋ
當然是討論呼吸訓練及可能氣切等後續狀況。
結論?
沒有結論,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有想法也可以提出。
因爸意識清楚,所以氣切要爸同意。
如果8/16之前沒有脫離呼吸器就考慮氣切了。要慢慢讓爸知道。
不忍心讓爸再受氣切的折磨
如果8/16之前沒有脫離呼吸器也不氣切。就要ㄧ直插管,而且每月換管。
如果8/16之前沒有脫離呼吸器也不氣切。就要ㄧ直插管。ㄧ直插管也無法復健。
如果8/16之前沒有脫離呼吸器也不氣切。就要ㄧ直插管。ㄧ直插管也無法復健。而且若不是末期或病危無意識,依法不能拔管。
放棄急救或安寧都是指末期或無意識。
我想想,我先去準備上課資料,
氣切後也有很後續問題
很多
惠燕妳在哪
9樓
我下去8樓找你嗎?
剛吃飽躺床上睡不著,我到樓下找椅子坐休息一下
還是休息過再回程比較好。
哥回到竹山lineㄧ下。
到竹山了
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