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
明天我會過去
惠燕到家line 一下
我明天早上探視過再回去。
我還在醫院。
佳佩會待到星期四。是不是哥星期四再過來,晚上順便把佳佩載回鹿谷。明後天就先別過來了。
星期五,六,日我和佳佩都無法待醫院,可能哥要留在醫院三天了。如果孩子接送問題不能克服,再請人幫忙。
下星期一我會再下來。
哥想想看。
我明天過去,星期四再過去,五六日我都會留在醫院
是怕哥這樣跑會累
到達目的地
我也要出發去看爸
美金出發了?
是ㄚ
怎ㄌ
那沒事
昨天第九階訓練,氣呼吸比較不足,所以今天持續第九階,明天才會考慮進第十階。
到家
我要回桃園了。哥上樓休息ㄧ下吧!
我到桃園了!
今天爸血氧量還不足所以沒做訓練,兩天沒大便了。
知道了
是沒做訓練,還是停在第九階?
停在第九階
佳佩真的要好好休息。
今天訓練時,爸血氧量一直無法上升。
在等哥回到家的line
放鬆心情,先休息。ㄧ日的苦難ㄧ日當。ㄧ切有神的安排。
我今天去醫院看我公公,他真的是皮包骨了!我們也盡人事聽天命。
你公公情況如何?
到家了
肺炎,厭食,現在輸血。
晚安了,大家先休息。持續導告。
佳佩昨晚有睡嗎?

麗琴:老協珍雞精已收到了。
好的
爸今天要進行第十階訓練,會先關掉機器一小時,再看爸的狀況。

收到了
輕鬆一下
今天來不及去看爸了
大姊不用趕,有時間再過來就好,每個人都這樣奔波,大家都累。
好吧!那辛苦妳了自己也要顧好哦
我知道,我明晚就回鹿谷了。

爸今天完成第十階,明天進行第十階訓練,但是今晚開始進去看爸要穿隔離衣了,爸的痰有化驗出細菌。
明天進行第十一階才對
是怕我們傳染給爸嗎?
十一階是把機器關二小時再看爸的情況
怕我們跟爸互相感染
爸情緒?
算穩定
知道了
佳佩,晚上睡好ㄧ點,體力比較好。
我都有睡阿,只是昨晚看過爸之後不知怎了頭暈到房子一直轉,所以今早看過爸後又到休息室躺了一天
妳可能是太累要多休息知道嗎?
知道了
昨晚我跟爸說 我想接他回家休息所以要自己努力用鼻子呼吸不要靠機器了,爸一直點頭
今天兩次去看他,他都一直看機器然後一直點頭
我問他是不是有努力自己呼吸,爸又點頭了
爸需要鼓勵
去老公正買罐鐵劑,妳貧血。我送妳,別捨不得買,算我的。
我有猛吃葡萄乾了
了解
哥  第十三類下來了
收到,這次好快
嘿呀
我去走動一下準備睡了,大家晚安囉!

好好睡覺。
佳佩起來了嗎?
到達目的地
起來了
二姊怕我睡過頭哦~
沒啦!怕妳ㄧ個人睡不著
休息室有好幾個人
今天11階訓練,其他穩定
收到
等一下去看爸
好的,開車小心

爸今天順利完成第十一階,明天進行第十二階,其他穩定中。
情緒穩嗎?
很平靜
今晚大家都會先回家吧?

回家都lineㄧ下吧!放心。
好的
爸的痰的狀況呢?

還是要穿隔離衣,
他抽痰的狀況?
每周會抽痰檢驗
這幾次都沒看到抽痰的情行
希望他也慢慢能自行咳痰
專心開車吧!
插著管子自己也不好咳吧!
是啊!這也是個大問題。

到家了

到家了
好好休息
好的
到達目的地
哥,記得探視時幫爸把耳朵搓捏到熱熱的,耳朵有很多穴道,這樣他比較舒服。

今天12階訓練4小時,目前正常,護理師說爸的肺部痰有比較多,自己沒辦法咳,有抽血驗白血球
無法咳痰這個問題很大。
應該是插著管子更難把痰咳出來吧?
今天送倫到警大報到受訓。
今天12階訓練有過,明天13階訓練6小時,白血球有比較多,醫生有開藥
收到
哥這幾天晚上留在醫院嗎?
爸有在努力呼吸哦我們要幫他加油
大姊今晚有去看爸?
沒有
我以為妳又趕過去了
明天在去看爸
不用這樣奔波啦,有時給姊夫休息一下。
我知道我都有問妳姐夫要不要去看爸他說好我們才去的
我下星期有兩天課又變更時間了……
我會待到星期一才回去
錦星期一會載我去看爸
妳也要多多休息
多謝關心,我很會找時間休息的,今天資料整理好就關門跑去跟媽聊天,聊著聊著我就睡著了。(please!)
剛要刪其他的人的對話結果刪到這群族的,對話都沒了,還好二姊之前都會弄成記事本……
哥,我昨晚都無法入睡。
倫打電話回來說他把行政警察學系換成公共安全學系情報組了。
行政警察學系以後參加警察特考,錄取率90%,而公共情報要參加的是國安局特考,錄取率只有5%~10%而已。而且工作聽起來很詭異。
小孩有自己的打算
不過他為啥不商量一下?
妳不是有簽不往前志願遞補書嗎?
他未滿20歲要遞補應該需要妳們的同意吧
親自跑一趟學校看能不能不改
我們出門要去看爸
倫自己叫爸爸簽願意遞補。
我不知他們這樣做了
早上問過警大註冊組,說不能更改了。
ㄧ整個茫然。
那順其自然吧,兒 孫自有兒孫福,別擔心
今天13階訓練六小時,其它穩定
收到

今天13階訓練成功,明天14階8小時,其他都還穩定
好的
哥辛苦了
越來越好
爸今天精神不好, 體溫、血壓、心跳都偏低,所以14階暫停訓練
知道了,辛苦了!
明早我會去看爸,但無法待整天。

我明天會去,待ㄧ個星期。
我提早出發了。現到醫院了。哥在幾樓?
爸今天沒有訓練,但晚上精神狀況都穩定,有鼓勵他。哥到家lineㄧ下喔!
體溫,血壓,心跳都正常了嗎?
對啊!因為今天完全使用呼吸器。
那需要從頭開始訓練嗎?
不用
明天若穩定還是從14階開始。
佳佩若忙,明天不用來。我會陪爸。
我明早會去,看過爸後去買東西
好的
明天晚上我跟妳姐夫會去看爸
家裡要拜拜
知道了!
剛剛買好要回家了
到鹿谷了,全聯買東西
收到
晚上哥會去爸那裡嗎?有東西給哥拿回去
我們到了,二姊在八樓嗎?

我明天早上過去
今天14階訓練
哥過二天再過來就好了。我會待到星期五。下週開始要上班了,備課日開始。
我和阿忠明早會去
明天美金要過去,我要到秀傳幫媽拿藥就不過去了

星期三拜拜,廣興村有辦普渡,惠燕再辛苦一下,我星期四過去
可以
晚上護理師說今天還是停留在6小時,應該是13階才對。
因為爸灌食的管子已經ㄧ個月了,所以今天換新管,從鼻子插入,就是鼻胃管。
記得嗎?呼吸內管因初期有破損更換過,所以還未達ㄧ個月,因此沒有更換。
了解
爸精神好嗎?
我明天問醫生如果連這支呼吸內管也達ㄧ個月時,卻還未訓練成功,會怎麼處理。
爸精神普通。
辛苦了
二姐?
在休息室,出去了。
爸今天精神不好, 體溫、血壓、心跳都偏低,所以又暫停訓練
有問醫生如果連這支呼吸內管也達ㄧ個月時,卻還未訓練成功,會怎麼處理。
醫生助理今天來談要好好考慮氣切了!爸的呼吸訓練並不是很順利,而且還有痰的問題。
知道了
如果在健保呼吸照護中心給付日期結束前還未成功,那就得下轉到下ㄧ個階段的呼吸病房再氣切,或持續插管。
大家都心裡想想,到時要有共識。
今天有請醫生如果在健保呼吸照護中心給付日期結束前要告知我們,那我們還能考慮是否在這裡氣切,不要等下轉到下ㄧ個階段的呼吸病房再氣切,或持續插管。
重點是內管也快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