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明天晚上回去竹山,星期日回鹿谷陪媽,星期一在醫院待ㄧ天,8/9回桃園。好嗎?
還有我不想去長庚看診了!想留在敏盛持續追蹤就好。好嗎?
明天傍晚我跟妳姐夫回會回鹿谷過夜陪媽
該看診就去看診,不要把自己也弄垮了
不會啦!有注意。
對啊!該回診就回診不要拖
把自己的身體顧好好嗎?
當然有顧好。
有照顧好自己姐就好我也會擔心妳
好啦!知道,有在追蹤。

爸心情不好,護理師說他下午又搖頭拒絕牛奶的灌食。
明天早上如果媽想來看爸就跟哥ㄧ起來,不想來也沒關係。
怎麼這樣…
其實媽多看多傷心而已
大家多祈禱,多禱告吧!
爸會憂鬱是ㄧ定的。
知道ㄌ
我想去洗澡,然後去睡眠中心睡覺了。
我現在也很憂鬱,所以想去睡覺。
先說晚安
我星期日的課延後了,所以我可以從星期六待到下下星期四。
下星期四
明天有誰會去看爸?
我在啊!
我還沒睡著
你不是在睡
我還沒開始睡
10:00開始
好累
我明天去看爸,一直待到星期四
喔!
我跟妳姐夫會去看爸
我要有人載我去
哥明天早上會來吧!他有這麼說過。
我打給哥好了
哥要載媽去嗎?
不知,看媽的意思。
哥載媽去看爸回去時我們在載回鹿谷
佳佩,你最好再帶ㄧ條毛巾和被子。
我準備好了
明天給哥載
媽要去嗎?
不知
媽年紀大了,我不想讓她去,多看多難過
我跟哥到了
佳佩妳上8樓沒
還沒
我還在休息室
爸穩定,訓練第七階段。

大姐到家lineㄧ下。

到家了

哥,要不要上樓休息ㄧ下?
不用了,我有休息了
接到靖瑜了
爸穩定中。
呼吸器有降到40以下嗎
跟那個數據無關
是ㄛ
沒事ㄌ穩定就好
我回到竹山了!
明天上去鹿谷
今天第8階訓練,無特殊狀況
收到
到達目的地了因為塞車所以慢了一點
這個時間到吃晚餐剛好
對啊
哥昨天晚上睡得著吧?

很晚才睡
爸穩定嗎?
穩定中
我明天早上會過去。
開車小心
哥精神還好嗎?
我現在在陪媽看電視。
哥下午有到休息室休息
哥剛回鹿谷
知道了!
到家了
哥辛苦了
早點休息
我也剛回到竹山。
大家晚安
妳也早點休息晚安
我到醫院了
今天第9階訓練,無特殊狀況
情緒比較激動ㄧ些。
抽痰前會抗拒ㄧ下,因為痛吧!
現在出門去爸那裡

有帶妳要的絲瓜
狀況差不多,情緒穩定ㄧ點了。明天會開始第十階訓練。
明天會開始第十階訓練。護理師說第十階會關掉呼吸器ㄧ小時,看爸呼吸的情形來評估。
大姐到家line一下

到家了
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