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辦法,我是讚成氣切的,因為至少嘴巴不用再長期插著管子,且日後有機會說話進食。
7月24日換的
可以說話,對爸來說會比較好。
爸同意就好
可以表達,可以交待事情,能溝通,這是現在對爸比較好的吧?
癱瘓及無法自主呼吸可能是事實了。
盡人事聽天命
二姐我們到竹山ㄌ

哥媽的衣服你要載靖瑜時來拿或是明早阿忠上班再拿上去?
我現在過去拿,樓下
今天依賴呼吸器,晚上血壓心跳等都恢復正常。
剛幫爸舒展手指時,他輕輕搖晃我的手,我嚇ㄧ跳,趕緊請護理師過來見證,護理師認為是爸的自主神經反射,但之前從來沒有過,而且我請護理師握住爸的手,他真的在輕輕搖晃。
而且當時我沒有動他的腳,同時他的左腳掌也輕輕抽動了幾下,棉被都動了。當然護理師還是認為是反射動作。
我明天會再仔細觀察
爸爸好棒
前幾天我有瞄到爸的腳顫了一下以為是我錯覺
多幫爸拉筋
一起加油
昨天晚上到法師那看我為爸點的七彩燈每個都很亮也很均勻不像之前一個不亮,法師說這表示爸身體壯狀況有改善會慢慢恢復,法師說爸只要撐過這個七月說不定就不用插管可以自己呼吸
所以我們繼續鼓勵爸自己呼吸不要靠呼吸器,還有一絲希望我們不能放棄

爸今天開始訓練10小時,今天手腳沒動靜。
二姊辛苦了,我最慢星期五早上會去,會待到星期日晚上再回家。
嗯!
我星期五晚上回桃園
我知道,接下來我會跟哥配合去看爸。
下次哥來醫院時記得帶爸的護頸壂,要更換清洗,還有帶ㄧ支指甲剪,爸的指甲太長了。
今天十小時順利,但晚上不願意理人,我說話他都沒回應。
有時我跟他說話他也會不理我
有進步就好,暫時不理人沒關係。

有時可能是訓練累了
二姊,我提早到了,你起床沒?有幫你買早餐哦~

出去了
今天訓練14小時,爸精神普通。
今天哥有去爸那裡嗎?

晚上去看爸會帶肉粽給妳們吃
我吃素耶!哈哈
佳佩的事是芋頭糕
不客氣
我在b1
我也是
杏一前
到竹山了
收到
竹山大雨中
這邊沒下雨耶
小心開車,幫我留意竹山的門窗。
謝謝
有雨沒風門窗沒問題

我出門了哦
大雷雨,小心。
這一直打雷+閃電耶
這邊沒雨
大姊可以不要來,下雷雨了
沒關係啦
晚上護理師改口說今天訓練的是12個小時。
晚上精神還好。
好的,爸的呼吸有進步就好
謝謝大姊的粽子,晚安~
今天說是訓練14個小時,但是爸痰的問題很大。
爸都無力咳痰
剛才有自費280請美髮部來洗頭。
收到
鹿谷下大雨
這裡還好
晚上和早上ㄧ樣,沒特別變化。
我先回桃園囉
今晚佳佩留守
小心開車
惠燕晚上開車要小心哦
佳佩不好意思昨天晚上沒回妳賴10點了在睡覺了
沒關係啦!只是想確認你回到家沒。

回到家記得line一下
我到家了!大家晚安。
晚安
佳佩起床沒?
起來了
今天警大懇親會,我們全睡過頭。
倫不是要你們可以不用去
那麼近現在去應該還可以吧?
帥哦~
好正哦(身體)
幫我拿給媽看ㄧ下。
呼吸訓練十四小時順利,從現在開始持續讓爸自己呼吸,醫師會再評估狀況,若是順利就會把機器關掉,讓爸自己呼吸。
希望爸能脫離呼吸器
是呀,護士說爸很努力也很配合。
佳佩我們到家了
好的,謝謝大姊的午餐。
不用客氣啦
今天醫院好熱喔~靜靜躺著也流汗,早上看爸時爸也在流汗。
明天我和阿忠去看爸
調ㄧ下空調
有調過,整個醫院走到哪熱到哪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